以前的我,總是認為當學生很煩

要應付考試、課堂報告還有老師交代的功課

但現在,聽到一些已在職場上就職的朋友

他們總會跟我說,我好羨慕你:還是個學生

無多大的壓力,既不用付擔一些無所未有的經濟壓力

也不用面對職場上的明爭暗鬥

現在的我,想想該知足

父母能多負擔我兩年碩士的經費,讓我多讀兩年的書

當學生又有何不知足,當學生又有何不快樂

換個角度想,現在老師交代的這些功課,

不就是為了未來所做打拚嗎??

那現階段的學生時期,沒什好抱怨的

只有一句話,那就是”當學生很幸福

我很珍惜現在的學生生活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